axle胖瘦都要做个英雄

星期日(ABO)

这个太好看了!!!相当带劲(*°∀°)=3

席德:

翻到第一次写abo的半篇。存个档。还没完。


李懂做“那件事”的日子是星期日——通常情况下。

李懂是个做事很有条理的人,这大家都知道。军人的宿舍不允许有一点脏乱差,因此每个人在各种角落藏了点自己的东西,比如石头枕头下的集体照,陆琛被子里的迷你越野车模型,再比如没人知道的,队长杨锐床垫下面放了一本《好团队是这样带出来的》……

像一锅白白胖胖的多胞胎饺子,不咬一口不知道是什么馅儿。

李懂的馅儿藏得比较高级,床柱上有个铁盖,一般是焊紧了的,但有回擦洗的时候李懂发现他的铁盖可以拿起来,于是写满秘密的小纸条被卷起来放进床柱里,无人知晓。



也许小纸条就是李懂条理分明的原因——一张日程表。

其他人要是发现了准要说李懂没劲。密密麻麻的,除了训练名称就是“打扫卫生”“开会”“读书3/4”“吃药”这种完全没有八卦价值的项目。唯一的例外是星期日,惯常训练后自由时间这一栏,空白。



空白才是真正的秘密,顾顺想。


初入蛟龙,李懂既作为顾顺的新观察员,也作为他的新舍友,引发顾顺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浓烈兴趣,他可是顾大狙击手,那小朋友偷偷摸摸藏些什么早就被他发现了。

只不过战事紧急,迫在眉睫,小观察员的秘密可以暂时放下,日后再议。



这日后,一直到红海归来,蛟龙八人战后余生……一直到注定的缘分姗姗来迟,烧了窗户纸。



蛟龙个个都是一顶十的精英军人,第二性别早就不是评判能力的标准,再加上抑制贴效用,不到每个月请假那几天没人想得起李懂是个omega。

空着的那一栏,说白了也不算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只是比起别的要更隐私一点:omega的生理需求。

简单讲,自己解决问题,A和B撸一撸就完事的功夫,O多了个要照顾的地方,自然麻烦点。


观察员把“那件事”定在周日晚上,舍友去娱乐室看电视的时间,每周一次,规定就是规定:严格执行,雷打不动。



——只不过现在舍友变成了男朋友。



顾顺在外面敲门:“李懂?”

李懂在厕所洗脸,汗湿的抑制贴被扔进垃圾桶。过两天是生理期,如果说平时的信息素是笼在身体周围的薄雾,现在的就好比由后颈潺潺淌下一道溪流。空间狭窄,不过几分钟溪水漫溢,小小一个立方体都是李懂的味道。


他正忙着擦脸,外边的人推门进来,顿时被熏得头皮发麻。

“我好了,你用吧。”李懂让出洗手台。

“好什么好。”

Alpha顺着味道寻至源头,对准腺体舔了一口。


“喂、”

李懂有点腿软,抬手摁开排气扇。


顾顺今天不怎么闹,舔完就放人,李懂走到门口还有点不可思议。


“等等,”


李懂立刻回头,心里开始打鼓。

“你要出去吗?”顾顺边取毛巾边问他。


李懂说要去陆琛那拿点药。也对,马上就到日子,有备无患。

顾顺哦了一声,开柜子拿了片新的抑制贴,掰着李懂的肩给他重新仔仔细细贴好。甜味突然被堵住了,皮肤发胀。


“去吧。”顾顺关上了门。





李懂盯着门板怔愣几秒,直到拿药回来还云里雾里。不能说他多期待和顾顺做点什么,但大狼狗突然转性还是有够惊人的。


上星期上头分配新任务,每天除了训练就是睡觉,算起来足足七八天没有做那件事……和顾顺在一起之后“星期日规定”自然被打破了,有男朋友还需要右手干什么?


李懂看着仍然紧闭的厕所门,忍不住走过去叩叩:“顾顺?”
水声渐小,“嗯?”


李懂不知道怎么说,总不能问人家你今天为什么不欺负我了,也总不能问你什么时候来欺负我啊。


顾顺洗澡洗到一半,关了水还在等,李懂话在嘴里兜了个圈,只好问他:“你待会要出去吗?”


问完不知怎的开始紧张,要是不出去呢,可能就会发生什么,他到底想发生什么还是不想发生什么……要是出去呢?

这边厢顾顺刚冲掉沐浴露,听到门板后面安静半天憋出来闷闷的一句,脑子里就三个字:真可爱。

他故意云淡风轻地:“出啊怎么不出,二队喊我去打牌。”


门外又沉默了,几秒后扔进来有点用力的:

“哦!”




哦!李懂离开门口,在宿舍里转来转去。顾顺还真的要出去!顾顺怎么!怎么这个鬼样子!


出去就出去吧!他没那个心思,太好了李懂也没有!


李懂鼓着脸爬到上铺,从床柱里抽了他的日程表出来看——空白栏太醒目了,简直给人无限遐想。他记起以前每个星期日,自己锁好门窗,躲在厕所里把两个手指头伸进去抚慰。
小腹一阵痒。


他喉咙很干,说实话,临近发情期的omega急需水分。就算是人称“不是alpha胜似alpha”的李懂也不能逃脱。


李懂又鼓着脸爬下床,锁上门。

脑子里小小的李懂很严肃,不行,千万不行,这样会坏了条理。





管他的条理,李懂今天要做最没有条理的人。



他一把扯掉腺体上那块小小的贴片,甜蜜的溪流喷涌而出。

——行了,今天谁也别想出去。





他们平时在宿舍洗澡,只有李懂锁门,顾顺是不锁的,他巴不得洗澡的时候自家舍友冲进来一起洗。顾顺的这份希望从前倒还没有实现过,其实也没指望以后能实现,偏偏——偏偏今天是星期日。


他等不到顾顺洗完澡出来,他现在就要进去,现在就要顾顺好好看看自己,顾顺的omega——他都想要他想要成什么样子了,顾顺还敢不敢不理他……!





李懂冲进来的时候顾顺正好围上浴巾,没贴抑制贴,也没刻意收敛,从刚才那股薄荷味就从门缝往外漏,钻进李懂鼻腔里耀武扬威。


观察员一进屋就傻了,他没预料到自己处于最受不住信息素的状态,alpha的味道铺天盖地,简直像有千万个顾顺的肉体在他眼前乱晃。



李懂心说,还有另一个地方需要顾顺钻进去——紧接着就被自己吓得不轻。


他得重整旗鼓,不能被顾顺一点胸肌腹肌就给弄晕了,李懂是比铁还硬比刚还强的军人,他还在生气,得等他出了气——才能让顾顺钻进去。


顾顺当然满脑子都是钻进去。

他的Omega小炮弹一样闯进来,用信息素狂扇他巴掌。他了解自己的观察员,李懂以前习惯一个人,后来习惯有顾顺,习惯对他来说就是规定,要遵守的,今天顾顺表现出一丁点不粘着他的意思,李懂就被激怒了,怀疑顾顺要破坏他的规矩。


规矩就是李懂拥有顾顺,顾顺拥有李懂,有且仅有。


小观察员是真辣。也是真甜。

李懂怒火中烧,或者说欲火焚身,可能此刻这两者没有什么差别。他其实不经常生气,这样的人生起气来更加可怕,火苗窜得老高,能把自己烫着。他不太懂得如何泄气,但至少懂得如何泻火。


急于泻火的李懂冒着暴风雪一般的信息素,艰难挪到顾顺面前——顾顺已经硬了,硬得像根烙铁,瞎子才看不见。但他还在等,等李懂出气。


观察员满面怒容,脸颊到鼻尖红成一片,他的溪流和顾顺的风暴交织在一起,这要换作别人,早就不省人事了。


李懂愤愤地,怒气冲天地说:“哥!……你能不能弄弄我……!”


此话一出,两人都要晕过去。

顾顺比李懂大,又是李懂的上级,叫哥是应该的,可在李懂那里顾顺就是顾顺,有时候顾顺的心理年龄比他还小,简直是个不讲道理的小屁孩。


他为了难以言说的私欲管小屁孩叫哥,在心里已经把自己掐死了。


顾顺的眼神粘在他唇肉上,勃|起的器官几乎戳破浴巾顶出来,居然还能不碰他:“再说一次,李懂,你要我干什么?”


李懂彻底崩溃了,他是omega,不是刀枪不入的盾牌,如果顾顺的信息素是实体,他现在就是块千疮百孔的海绵蛋糕。



“我说你能不能弄弄我,顾顺……!”



他伸手勾住顾顺的脖子,水珠和重力使他往下滑。

李懂在委屈,委屈得想哭,顾顺从他又急切又带喘的呼吸中能听出来,李懂在这段感情里从一开始被宝贝到现在,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。


顾顺托着他的屁股把他举起来,李懂一个劲往他身上窜,紧紧黏住他不撒手,温暖的身体隔着布料起伏。


“想要?”

“想要!”

顾顺几乎被逗笑了,李懂清醒过来可能会殴打他直至失忆。




(别打我)

评论(2)
热度(355)
© axle胖瘦都要做个英雄 | Powered by LOFTER